静听风寒

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
CHILD'S PLAY - 葉月ゆら

当当当当,同样是黑暗病娇风,这一首我觉得比hide and seek温柔多了,起码它的调调就挺温柔的。如果说hide and seek是御姐般的火辣,那么这一首就是甜美单纯的可爱小萝莉。

当然,把它当成新生儿对世界好奇的探索或冬天天黑了没开灯也不是不可以😊。

请欣赏~

分享歌词:

Where are my eyes ?

我的眼睛在哪里?

Where is my lip ?

我的嘴唇在哪里?

Why is here a place cold darkness here ?

为什么这里充满着冰冷的黑暗?

There are children playing in a mirror

镜中有孩子们在嬉戏

Laughter does not leave under the labyrinth

在迷宫之下笑声回荡

Red blood gets my body wet

赤红的鲜血浸湿我的身躯

And who is killing me ?

谁在将我杀害?

Where is my hair ?

我的头发在哪里?

Where is my foot ?

我的脚在哪里?

Why is here a place cold darkness here ?

为什么这里充满着冰冷的黑暗?

Want to feel warmth

想要感受温暖

Of skin gets wet as

肌肤湿润的温暖

Having got wet and rain

如同雨滴沾染

And who is killing me ?

谁在将我杀害?

There are children playing in a mirror

镜中有孩子们在嬉戏

Laughter does not leave labyrinth

在迷宫之中笑声回荡

To stroll ah Around the World

漫步走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Around the World

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Cry

伴着哭泣

Where is my eyes ?

我的眼睛在哪里?

Where is my lip ?

我的嘴唇在哪里?

Why is here a place cold darkness here ?

为什么这里充满着冰冷的黑暗?

Want to feel warmth

想要感受温暖

Of skin gets wet as

肌肤湿润的温暖

Having got wet and rain

如同雨滴沾染

And who is killing me ?

谁在将我杀害。

评论(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